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waiting 4 me!

Posted by at 17:1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终于。。。

还有一天

就一天

哈哈哈。。。

final就结束了!

哈哈。。。拍掌拍掌!

正式宣布处于兴奋状态中。。。

其实。。。

比起spm那一段日子

这四天的考试算不上什么

但是

疯狂程度却与spm没什么两样!

虽然只考仅仅的四个科目

但是三样都是需要背到妈妈都不认得的那种

所以

我很乖

考试的前一天就打电话给妈咪先

后来才知道家里的阿妹也是要考试

唉。。。又是考试考试!

搞死人!

这几天

生活颠倒程度有点吓死人

早上九点考试

但是每一晚都半夜两三点才睡,过后小睡一下,五点钟再爬起来继续读

在客厅读到昏昏欲睡

就会疯狂地吃东西

这几天

我几乎天天都在不停地吃饼干,零食

虽然吃饱了,虽然并没有很饿

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了想要吃东西的欲望

室友说我很不寻常

因为读读下会突然傻笑

后来阿记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为她也试过在背computer applications的时候突然对着佩茹傻笑

但是却是没有原因,没有理由地笑

哈哈。。。

不用紧

笑多点也不会要命的!

人生嘛

就应该smileeeeeeee

星期五

我就要再次地回去我最爱的江沙

不过

这一次

我不需要再好像傻婆酱

提着重重的书和笔记回家

这一次

我可以放肆地吃

我可以放肆地玩

哈哈。。。

突然想起星期六是中秋节

还好还好

可以回家过中秋

从上个星期开始就一直嚷着我要吃火锅!

耶!

兄弟姐妹们在等着我回去团圆啊!

超级兴奋

excited ing........

火锅

我来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过分!
我没得在家过中秋!

翔妮(想你)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