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4 September 2009

寻找

Posted by at 11:18: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我觉得
有一天
我会撑不住

被某位朋友再次拆穿我
她说我的笑容很勉强
我突然有种被敲醒的感觉
是么?
我究竟在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模样?

做每一件事情都觉得很无力
试图做好自己的本分
但却发现自己总是做不好
虽然读了一些文章
以为那就是安慰自己的方式
但是还是过不了自己心中的那一关
内疚感直涌上来
接着一五一十挂在脸上

希望身边的气氛都是愉悦的
那就能够感染到我继续疯狂下去
我是被动的
往往就是被影响的那个
对周围的事情都显得心不在焉
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
我的观察能力差
总是无法比别人看得通透

我需要时间再次寻找
寻找最原始的我
而不是那个牵强的我

一个朋友
半个朋友
我都愿意当

最重要的是
大家要摊开心胸
用心去经营这份得来不易的友谊
我会学习珍惜这一切
毕竟
我真的很在乎

@a promise is a promise foreve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i Kei:

笑容很假。。。那么就不要笑啊。。。
我觉得自己想怎样就怎样,不要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竟然觉得不好笑,笑不出,就不要笑。。。
当你发觉某样东西可以让你笑时,就尽情的笑,相信那时候你的笑容一定是最真实的,最可爱的,最灿烂的。。。

MEngSeong said...

笑容很假的我有同感
或许我们是狮子座吧
我也险些崩溃了一次
找朋友哭诉吧
那时我是找彬彬的
gamgam!

翔妮(想你)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