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忙=盲

Posted by at 11:34: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终于
忙完了
虽然比起winnie and suit yee
我的忙确实只是比蚂蚁还小啦
哈哈。。。
不过
我总算完成了webpage design
朋友们都说当你看着自己的webpage在网页上面load着的时候
那种感觉就好像生了一个孩子
没错
当我看着自己的webpage时候
我确实有种松下来的感觉
arrrhhhh...终于上去了!平安地load到了
图片没有问题
字体没有问题
但是。。。
突然间。。。。。。

link有问题!
超想杀人!
竟然有三页load不到!
那种感觉就好想生了一个cacat的孩子咯。。。
心里的气球顿时泄气了
漏风了。。。
无言中。。。
又要改改改!
麻烦到。。。
不过不用紧啦。。。
加油加油。。。
一定没问题的!
等下我再去upload!

昨天是general principles of law的presentation
有点小紧张啦!
毕竟这位lecturer不好惹
所以前一晚就在那边背着那些point
不过到最后还是要依靠纸张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会变成这个样子
回想以前在学校参加演讲比赛的时候还蛮steady的咯
下午比赛
我可以有本事早上才背稿
到了下午还是有办法呕到那些字出来
但是现在却变得超级没自信
明明准备好的东西
但是却会在最后一分钟因为自己的情绪控制问题而糟蹋掉
这种现象很不好咯
要好好加油啦。。。!
哈哈哈。。。

ok...
早上的presentation结束后
跟yuki and zihan跑去吃mcd
那时是早上十点多
所以整间mcd都没有人
只有我们三个在那边自己吃,自己爽
吃饱后回去学校背稿
下午又有english speaking test
无可否认地
我的表现也是烂啦!
这也是预料中事
讲完后就是失望了一下子酱咯
不过也是一下下啦
let bygones be bygones咯
后来就是photos taking session
话说我们学校要做一本university magazine哦
所以要拍照酱咯
拍完正式的照片后
我们又继续拍疯狂的照片
反正又是自high咯
嘻嘻。。。


超爱抢镜的jj

冠松剑法!哈哈哈。。。



爱演到。。。

me and woon

我们在跟时间赛跑。。。

winnie and me!
拍完照后
为了要满足心中的欲望
所以大伙儿又跑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哈哈。。。
心情超好啊
蛋糕真的能够满足所有人咯
吃得好开心
所有人的心情顿时好起来咯!
哈哈哈。。。

@重新开始

1 comment:

MEngSeong said...

蔡艳柔,
你的鞋终于正常了点。
还有,你竟然假假跑去。。。
鄙视你
XD

翔妮(想你)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