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10 October 2013

22

Posted by at 16:23: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今天的主题是我已过了两个多月的生日。原谅我的不断拖延,由于科技的发达,我开始选择fb或instagram来post生活的琐事。久而久之,写部落格的欲望就削减不少。偶尔看看自己的部落格记录,发觉自己每一年都会写关于生日的post,所以我就趁着这段放假的日子来回味一下已过了两个多月的生日。当然还有借着这个平台让我一一感谢身边的人。

没错,2013年八月的第一个星期正是小女的22岁生日。如往年一样,身边的大学同窗总会为我庆生。大家相约穿得漂漂亮亮,然后到一间很舒服的餐馆吃一餐,唱生日歌,切蛋糕,递上生日礼物,拍照。Routine是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气氛还是愉悦的。朋友们,衷心谢谢你们的策划和对待。

与潘大少的庆祝晚餐也不是在生日当天,而是提早在Equatorial Hotel的Kampachi吃。话说我跟潘大少说我很想在生日的时候去那边吃自助餐,要他不必再绞尽脑汁去想带我去什么新地方吃啦!结果他就欺骗我说当时是开斋节,所以没有自助餐吃,害我还小失望了一下。原本以为自助餐是吃不成了,但是到了目的地后,他又说很想上厕所,建议我们进去Equatorial Hotel里面上厕所。就是这样,他成功把我骗到了。(当然我也是有顺便配合,脸上显得又惊又喜啦!)而且我们也已经计划好要在生日当天去爬山,去爬那座我吵了很久要去爬的Broga Hill.实在是想不到要在生日当天干些什么,反正来来去去不外乎就是吃饭逛街看电影,所以去爬山是个很好玩的活动。加上我又很喜欢热闹,所以能够与朋友们去做一些户外活动真的是非常赞啊!
潘大少
还有,我如愿以偿收到了一盒巧克力。

打开巧克力盒子的时候就是要“哇!”一下才开心。
food of the night.
谢谢潘大少,谢谢他的心思与包容


谢谢潘家对我的照顾与关爱,让我倍加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生日当天,我起得特别早。因为我们要往Broga Hill出发去啦。清晨4点多就起床,然后5点就从马六甲出发去Semenyih.一路上大家都昏睡着,没什么精神。可怜潘大少还得精神奕奕地驾车。去Semenyih的路不容易走,我们就是依靠waze的指引,中途还需穿过一段弯弯的田园路,直到看到Nottingham University我们才放心些,知道Broga Hill就快到了。之前有上网做过一些research,知道爬山客的车是要泊在油棕园里的。我们到了油棕园后,天空还是一片漆黑。但还是见到有车子在那里停泊,心里不禁佩服起这些爬山客怎么那么勇敢,可以那么早就去爬啊!

油棕园里有一个员工负责跟我们征收泊车费。然后我们就下车准备开始爬山的旅程。一下车,身边的蚊子似乎见到了财神爷那样,一直围着我们团团飞。幸好我们已经准备了防蚊液,否则就会去喂蚊子啦!说回爬山的过程,其实比我想象中的苦难,我一直以为这座山很容易爬,以为有石阶,应该不是难度。事实上,山,很陡峭;路,太干,太多沙了,所以很滑。基本上,当我们要爬到山峰的时候,我们都是好像婴儿那样攀爬上去的。但是,爬到山峰的感觉是美好的。毕竟爬山就是为了要抵达山顶啊!
斜吧?
终于抵达山峰啦!



竟然让我们遇到新加坡明星-陈丽贞

在我的to-do-list里,其实我还想尝试多不同的户外活动。我想征服mount kinabalu,我还想到纽西兰去玩sky diving,我想去滑雪等等。希望我能够逐一达成啦!

生日,的确是个让我感恩的日子。感谢身边的亲友,感谢我的爱。因为他们,我的生命才那样精彩。谢谢=)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