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aturday 24 August 2013

毕业?一年后再说

Posted by at 15:28: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这个星期正是MMU和UTAR的毕业典礼。看着FB里朋友们post的毕业照片,心里除了替他们感到高兴,同时也在期待着自己的这一天。

与朋友们的话题就是 “我们的robe是紫色的哦。。。这一次毕业是以FOL的身份毕业啦bla bla bla...其实,毕业典礼既是一个结束,它是一个象征着我们求学生涯的句点。然而,它也同时是一个开始,让我们踏入社会成为新鲜人。有些人选择继续升学,为自己加都点筹码以觅得一份好工,没继续升学的人也会开始工作,毕竟读了三四年的大学,无论如何都要学以致用吧!

我很羡慕朋友们参加毕业典礼时雀跃的样子,个个都顶上四方高帽,手里抱着亲友们送上的花束和礼物,父母亲更是会比喝喜酒还穿得漂亮,心里老来安慰地庆幸自己的孩子终于毕业啦!如此场景真是感人不已。

虽然我比起同龄的朋友还要多出一年才可以毕业,但是我已经在想象着当我穿上毕业礼服时的样子。我该穿长裤还是短裙呢?该蓄怎么样的发型来戴四方帽是最漂亮的呢?我要怎样很家人拍照呢等等等。。。一幕幕都在我脑海里酝酿着,冀望明年的我可以以最好的姿态来参加毕业典礼。

当然,幻想完毕业典礼后,我又开始幻想自己结束chambering正式成为律师的时刻啦!Erm...那毕竟还是要多大概一年半的时候吧!不过,现今最重要的还是先把书读好,幻想空间还是无比浩瀚,俺多的是时间慢慢去幻想。呵呵。。。

我要出人头地!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