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uesday 13 October 2015

131015

Posted by at 19:10: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致:我发霉了的部落格,

最近好吗?

上一篇部落格写到我非常低落的那段时期所有的情绪。而现在,2015年也快接近尾声了,我也如实当上了一个律师仔,工作看似犹如行外者想象的简单。他们说:“哦,做房屋买卖合约的啊,很容易罢了嘛!全部document都是standard的,你们就copy & paste,然后lawyer签名罢了咯!”

是的,如果我的工作真的那么简单的话,不如你来当律师咯!Of course这都只是我心里的OS,你以为我真的敢死这样回答客户咩?

所以,这份很简单的律师工作正实实在在地训练我的情绪智商。

学习这条路很长,未来能走多远我没能预测,只知道做好自己本份就好。想要说的是,要成为律师真的不容易,就连long call也很不容易。但是,我还是很侥幸地熬过去了。


当不成大象,也要当一只打不死的蟑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