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Monday 4 May 2015

040515

Posted by at 15:02: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从来没想过,我会那么懦弱。

曾经,我以为,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肯定是充满意义的。我满怀期待,满腹抱负,离乡背井,离开我的爱人与家人,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去工作。从当初的我以为我可以适应,从当初的我以为我很独立,从当初的我以为我很坚强,到现在的我不想reply email,我不想跟这些人说太多话,我不能够一个人回家独处。

我天天都很疲倦,但却不知道为什么要那样疲倦。
我天天都很委屈,但却不知道为什么我非得要让自己那样委屈。
我偶尔会觉得孤独,但却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让自己觉得孤独。

这份职业,让我明白什么是弱肉强食的社会。
这份职业,让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卑微。

但是,我却怯步难易。
最终,我还是败给了自己。
我心中的战争还在持续着。我清楚明白我的意志力不可能只让我走到这里,我还是一个坚强的社会新鲜人。

所以,拜托我内心深处的自己可以把我的热忱拔出来,我需要以更开放的心态来让我继续走这条我不太喜欢的路。

我会迁就,我会忍让,我会保持沉没,只因我太年轻。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