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17 December 2010

raining week

Posted by at 22:43: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星期五的下雨天。


星期五的下雨天,我躲在房间里开始看《诱情转驳》。马浚伟饰演的大律师不错有型+帅气,看到我很爽一下。不过他也未免太容易喜欢别人了吧?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至于陈法拉,其实在看义海豪情之前,我对她的印象是不太好的,但是看了那套戏过后,我便开始欣赏她的演技了!


这里连续下了几天的雨,看来马六甲已经打破纪录,创下了下雨最多的period。
下雨天让人感觉懒洋洋地,只想呆在房里,裹着棉被呼呼大睡。就连去吃饭的兴致也大幅度削减,很多时候都只是简单地去楼下打包而已。其实这样也好,至少我可以省下了跑去魔力,uncle&auntie或windmill的消费。


这个星期过得还算不错,除了依旧为contract tutorial头痛之外,大致上也没发生什么让人抓破头的事情了。星期二那天帮woon庆祝迟来的生日,原本她的生日是在上个星期六1211的,但是基于大家都还在放假中,所以我们只好补庆。我们只是简单地去dreambox唱k庆祝,虽然庆祝方式好像很随便,但是我相信woon是会明白我们的处境的,呵呵!

happy birthday to the chi sin woon!

STPM终于结束了。看着我那群为这个考试准备了一年多的朋友们卸下这个负担,还真替他们感到高兴的!最近的facebook应该会很热闹,因为我看到有些之前没玩facebook的朋友都开了account啦,哈哈!Welcome to the evil valley-the facebook!


HoHoHo!!!


waiting for the end.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