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unday 26 December 2010

261210

Posted by at 23:1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雨天的日子过去了。天气开始变了,变热了!或许这就是长辈们时常说的过年天吧!星期日,没有娱乐,没有外出,只有闷热兼寂静的宿舍房间。


这个星期,一个双节日的星期,冬至+圣诞。唉。。。我还记得去年我还比较好命,至少放假时间恰巧离冬至不远,所以妈咪可以提早搓汤圆给我吃。今年就没那么好了,别人说冬大过年,原本这是个一家人团聚在家的日子,但我却无法回家去团圆,心理真的好不平衡。我甚至不平衡到跟妈咪斗,斗一个无聊到半命的举动。我们在斗谁先打电话给谁啊!冬至那天刚好是星期三,我就在宿舍等妈咪的电话。结果等到晚上九点了,电话依旧没有响起。我就一直碎碎念,怎么她还不要打电话来给我。后来,一直等到接近晚上十点了,我认输了。拿起电话打回家,电话里头传来的是阿妹的声音。我叫她把电话给妈咪听,妈咪还好像用示威的语气说:“哪,我都讲是阿姐打来的啦!”


所以,为了满足我们吃汤圆的欲望,我们就只好大费周章,租车跑去town的糖水店吃汤圆咯!这间三保井豆浆之家,我还是头一次去光顾咯!


如果你问我这间店的糖水好不好吃,我实在是给不出一个答案。感觉上糖水的味道都是一样的,甜甜的。。。不过,据说这间店还蛮有名的^^

过后我们还跑去了new jusco吃了我所谓的“白色屋子”。之前就一直很想试试下这间Garden Recipe了,但总是没法找到机会去试试+看看。那间餐厅的outlook的确是吸引我去吃的原因啦!整间餐厅白白的,装潢也很精致咯!看到我很爽一下。。。






你以为你把脸遮住我就会罢休吗?
平安夜,圣诞夜。并没特别地去庆祝,吃了久违的satay celup,带着整身satay celup的味道跑去看戏。看了一部让人想睡觉的喜剧,那部《大笑江湖》实在是很不能啊!不过,过圣诞还是要应景一下的。我们几个留在宿舍过圣诞的可怜虫就只好找一些事情做来自high一下咯,势必要过个无聊的红色圣诞!Hohoho!

托曾淑婷的福,我们认识了并不时会光顾The Face Shop.
高脚7对你说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soo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одноразовые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купить в москве -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в курске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