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3.58AM

Posted by at 03:58: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凌晨三点钟。

还在垂死边缘挣扎着。我依然重复回一贯的错误,那就是临时抱佛脚啊!Contract啊,你可以可怜我一下吗?要知道,在一个天气冷冷的夜晚里是很难读书的。这是一个让大家都很想窝在床里头的好天气,可是我为了不要让自己在明天的考试死得太惨,所以选择硬撑。这种痛苦的感觉就好像九姑娘为了戒鸦片烟酱痛苦。

很多blogger都在写《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的结局感想。听说结局很感动,但是我却停留在第29集@@都是考试惹的祸!I hate exam!I hate exam!但是我也很爱考试,因为那才让我真正感受到自己是个学生!哈哈。。。

我很累了!我很想家了!我很想吃很多很多东西了!
OK!四点了,我要去oi oi 了。明天。。。就听天由命吧!

1 comment:

蓝~苹果 said...

i hate exam too!!! give me 5!! exam go go go awayyyy =)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