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aturday 2 October 2010

021010

Posted by at 15:42: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我的假期生活还真是何其慵懒啊!
天天早上睁开眼睛就吃早餐,然后再一边叹咖啡一边看报纸
当然我还会扭开客厅里的收音机,毕竟电台的资讯总是特别多
接着就一直煲戏
煲到天昏地暗啊!
不过我总不能持续过着这种慵懒的日子啊
这样的生活态度很不正确啊!


不过,我也只能在假期时间才能养回早睡早起的习惯
看来我的生活习惯真是何其糟糕啊!
前几天吃饱饭得空没事做跑去给中医师做身体检查
结果不check还好,一check就衰了
医师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我听听下也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不过我并不喜欢那位医师的态度
她间接把自己说成再世菩萨,然后不断怂恿妈咪买一大堆产品来吃
重点是,他们要妈咪买给我吃!
开玩笑,我自认身体健康不太好
但是还不至于要去吃这些产品吧!
难道吃了后我的身体就会壮健如牛?
只能说,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商业化了!


王力宏的“需要人陪”MV终于出了!其实MV也不如媒体所说的那样糟糕啦!或许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把衡量艺术角度的尺。有些人不能接受这样的尺度,但有些人却会觉得这纯粹是要表达歌词感觉的拍摄手法。艺术抑或不是艺术?淫荡还是纯洁?见仁见智咯!

2 comments:

蓝~苹果 said...

holidayyyyy... i want holiday tooo haha... yess lee hom song nice ler.... do more exercise will stay healthy =)

Patrick said...

大姐,手震成这样接别再喝咖啡了~~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