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28 October 2010

LO~LI~LE~LA~LU

Posted by at 01:33: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终于,我就这样迷迷糊糊地读完了我的first sem of degree.成绩并没有很好,但是总算及格。不知我应该用怎么样的心态来看待这次的成绩?有时候,我会对自己说要知足些,毕竟能够平安过关已经算是谢天谢地了。但是,另一方面我还是会有些不甘,因为我总是认为自己还是不够努力,其实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不过还是无所谓啦,反正我就是不会为了成绩而愁眉苦脸的人。我应该用更正面的态度来看待接下来的日子,strive for the higher!祝福我吧!

新学期已经开始接近两个星期了。感觉上还没有上过几堂课。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日文课罢了。日文课,让我重新体验回小学一年级时候练习写笔顺的那些日子。我们要学习新字,所以就要不停地练习写法。我们还要好像cacat酱跟着lecturer念那些日本字,不过实际上是蛮有趣的。当然,second sem的压力也比较大了。有了first sem的领教,我明白到了degree并不是简单的事,不是随随便便背几行point,丢几宗case就ok的。看来我还真的不能松懈啊!

当然,我依然一样,完全不能diam下来。所以我又join了一些学校里的活动。总觉得大学生就应该要举办一次校园里的新春活动,所以这次没想太多地就跑去参一份。下个星期又要跑去hutan参加筹工委交流营去啦,希望可以得到不同的体验啦!虽然说参加活动会把念书的心分散了,但是我还是明白时间方面的问题是自己拿捏的。而我自己也很清楚自己不是一个擅于管理时间的人,所以每次都把成绩考砸了。不过鉴于我的自知之明,所以很少会觉得遗憾。其实,换个心态,日子还是很好过的。还有下个月就会开始的law mooting competition,说真的我对这项活动还处于blurring的状态里,毕竟我还是贸贸然地被分配去bailiff division的咯!不过,如Gary先生所说的:“You can learn a lot from this event...”所以我是抱着“睇新嘢”的心态去join的。output是如何,就要看到时候咯!

我需要磨炼!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