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aturday 3 April 2010

谢谢

Posted by at 11:58: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最近,有点忙。但是,我忙得充实。只是,我破了记录。因为,我已经两个星期没看过一套电影了!哈哈哈。。。


为了那个麻烦的business project,大家都好像处于玩乐的状态。昨天刚刚把我们的报纸卖完,真是万幸!虽然昨天是星期五,但是报纸还是卖得完,谢天谢地啊!


没办法,我要快快把手头上的工作赶完,然后回家去清明。


上完十二点的课后,我便赶回家去点算一下报纸钱。然后用我最快的速度草草拾了两套便服,冲个凉后就赶去Sentral!。为了能够赶得及在下午四点半前买到回江沙的车票,我必须要赶得上中午两点从马六甲到吉隆坡的车票。等我在宿舍搞定好一切后,时间已是中午一点半了!惨了,肯定赶不及搭巴士到sentral了!最后,我只好忍痛搭taxi去sentral!RM15啊大佬!够力心痛!!!拿那RM15来吃mcd还爽一点!但是没办法,时间紧逼,我只好牺牲一下我可怜的钱包!


终于,我还是成功赶到两点的巴士。万幸again...临走前还来得及买两个面包塞肚子。哈哈。。。


从马六甲到吉隆坡的路途中,在巴士上看了一套很swt的泰国惊险电影。我不懂该如何形容这部电影。我只知道这是一部描述一群年轻人在森林里跟一条大蟒蛇的惊险之战。那条大蟒蛇很够力!因为它真的很大!而且它很聪明!那条大蟒蛇会飞天的,它可以从这棵树飞到另外一棵树的,厉害叻?它还会爬屋顶进去屋子里面袭击人类。但是奇怪的一点是,那条大蟒蛇不吃人的哦!很奇怪叻?它只会张开血盆大口把人类dam起来,然后摇摇头,最后fing掉那个人!它会把人类fing得远远的,但是就是不吃人的哦!真不明白它杀人的动机。。。@@


两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安全抵达吉隆坡。时间已经是下午四点零八分了。用我半跑半走的速度去counter买车票,结果竟然没有四点半的车票了!我的天!当时的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倒霉。。。没理由要我在pudu傻傻地等晚上七点的巴士啊!所以,最后我只好买下午五点回怡保的巴士票,打算回到怡保再转车回江沙。上了五点的巴士,家辉send了一封sms来问我是否赶得到巴士,我便告诉他我的打算。谁知,从他口中我才知道原来从怡保回江沙是必须从medan gopeng转多一轮巴士去medan kit,然后再搭巴士回江沙。当时我心想:今天我真的搭巴士都搭饱了!早知道我干脆在pudu等晚上七点的巴士算了,回到江沙还是一样晚上十点多。


too bored while waiting for the bus at pudu...
so,i did some silly things...

on the way going to ipoh..
.
KL...

但是,我毕竟还是买了五点回怡保的车票。所以,我还是回了。在巴士上打了通电话回家,还中妈咪插了一下添!她在电话里ngam我,说我为何那么执意要回家,买不到车票就不要回啊!唉。。。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就乖乖给她ngam一下酱。。。


回到怡保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在simpang pulai的路途中,那里正下着倾盆大雨。沿途的马路都浸着水,看到我有点心寒。我看着窗外的车辆,每辆车都很紧张地在马路上走动着。马路的水位还蛮高的,有辆kancil好像差不多快顶不顺了,因为我看到那辆kancil不停地在喷烟。还有一辆motor也是顶不顺了,整辆直接就是不能再start了,车主应该很无奈吧!很危险。。。


当时的我开始害怕了。外面下着大雨,天色开始黑了。我却身处在人生地不熟的怡保。


我心里开始盼望爸爸会来解救我了。。。


还好还好,妈咪最后打电话来叫我在medan gopeng等,他们会下来怡保载我。终于,我心安了。有人来救我了!哈哈。。。


eating sweet corn at medan gopeng...


在medan gopeng等了半小时,我终于看到爸爸的车了!我得救了。。。


原来我没有那么勇敢。看着黑黑的天空,我还是害怕一个人。
家人,在此时此刻,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朋友的关心也让我感觉没那么害怕。谢谢家辉,雯姐和yuki的关心。


谢谢。。。

2 comments:

Patrick said...

很高兴能帮到你~不客气!后悔为何不坚决叫你等七点的巴士~

我是橙子,Halo! said...

要回家的心情我可以明白^^
pudu车站好漂亮啊.. 跟我印象中的车站不一样.. 哈哈
恭喜你顺利回到家 =)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