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28 April 2010

Time's slaver

Posted by at 12:25: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身边有许多事物都提醒着我一年就快过去了
看着UTAR的朋友一个个都正式结束了foundation life
意味着我也即将抛开ALPHA YEAR STUDENT的称号
迎接BETA YEAR的莅临

未来的日子会怎样
我不清楚
只希望还是能够开开心心地走过每一年
直到毕业为止

如今
我眼前正矗立着一项大挑战
final又要来了
我不是怕考final的日子难熬
我只是怕这次的成绩会很难看
毕竟这个sem的自己确实没有什么冲劲
5个科目都是读到乱七八糟
日子虽然忙
但是细心回想下
自己究竟忙出了什么结果?

原来
我已经成为了时间奴隶

好吧!
是时候收起好玩的心
好好为final拼搏了
因为我不想辜负了自己
也辜负了爸爸妈妈
别忘了自己的责任!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