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Monday 12 April 2010

关于businessssss

Posted by at 03:42: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终于,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回顾这个星期所发生的事情,我只能说有许多事情&意外都突如其来地直湧,搞到我有点不知所措。没错,我已经习惯懒惰了,我已经习惯依赖了。所以,我没能好好地处理一些我该处理的事情,心里总觉得不是滋味。

好了,过去的还是过去了,我还是会恢复原状继续生活。从这次的business project,我学到了许多东西。无论是尝试不同的体验抑或是明白一些道理,我或多或少都得到了一些input。星期一是我们摊位开张的大日子,但是整个摊位就好像pasar malam那样,首饰丢到满桌都是,摆在桌子上的珍珠奶茶才那一两杯,不懂的人还以为我们根本没有卖茶。


接下来的几天总算比较像样了,不过中途还是有发生许多大大小小的问题。每一天收档后,我们总是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大睡。幸好我们的business plan只说明要摆四天摊位,否则我真不敢想象一连三个星期都开档的日子。只能说,我的同学都很厉害,我实在太佩服他们的体力了!同时也只能说,我实在是太懒了!我不适合当小贩!我不适合当商人!

our stall!
preparing "kachang"for fried ice-creammmm
suit yee is the chef !
finally done!
n our pearl tea...

BUSINESS PROJECT即将告一段落,正式进入后期阶段。
非常谢谢大家的合作,我本身也乐在其中。虽然真的有点累啦,不过还是几好玩下的!


重新开始
从心开始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