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21 April 2010

Posted by at 17:23: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几分钟前
我还在为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而烦恼

几分钟后
问题虽未解决
但是心中大石已化了一半
我不得不承认
那股力量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我努力维持局面
很显然地
对于这件事情
我学会了一点点奸诈
我不会再轻易掉入圈套
或许是渐渐对心计免疫了
但是
很可悲地
我不想再说服自己去相信那些会令人软化的言语了

好吧!
豁达些或许会比较好!
学会忍让也是一件好事
至少
我高兴就好

想太多
思想就会偏歪
那么
我宁愿
直直地向前走
即使偶尔会遇到荆棘
我也不怕

我写我爽
高兴就好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