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Monday 12 April 2010

原来

Posted by at 02:50: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原来一些从前渴望的要求
在你得到之后竟会成为一种负担


我曾经疯狂贪婪那种感觉
做梦也想等到这一天
终究
我等到了
谜底揭开了
误会化解了
心结解开了
我却承受不起那份回报


我的心就像被石头压着那样
无法坦然地说出心底的话
面对着这一堵围墙
我始终不能勇敢地对着你呐喊


我的要求不多
我只祈求能够无拘无束地奔放一下
我不喜欢顾虑那么多
因为我喜欢自然
或许
我应该对你说声抱歉
只因
你始终还是那个你
那个我不太熟悉的人


我不需要你改变
我不需要你在乎
因为
我也不想改变
我也不想在乎

这时
我想悠哉地到书局去逛逛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