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初出茅庐

Posted by at 22:46: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你曾经听过有人驾auto gear车时忘记放hand break吗?

从hometown回来后,我一直都没有心情迎接重返校园的日子。完全没有mood,心里只想着玩。那天晚上,我又为要吃什么晚餐而烦恼了!除了mamak,还是mamak!算!我点了tomyam米粉来吃,临order时还再三吩咐那个人要给我sotong。我一再强调我要sotong,结果捧来的依然是鸡肉和米粉,就是没有sotong!算!还是吃咯。。。极度讨厌那种回到来只能吃mamak档的日子,我丝毫都不想回来这个地方,过年过到太爽太过瘾了,让我一直抛不开过年的mood,一直停留在那段美好日子啊!哈哈哈。。。

结果,为了能够满足我们几个在异乡的过年瘾,刘静和嘉敏就跑来我的房间开赌。一开始,我们玩锄大D。我一直输,完全没有赢过。后来,当CC也加入我们的阵容时,她的运气真的好得不得了。玩21点一直赢,当庄家的刘静就惨咯!哈哈。。。

玩到十点多,我们突然很想唱K,所以就浩浩荡荡地跑去租车往gogo出发去。由于租不到manual gear的车,所以只好租auto gear的车。我还是第一次驾auto gear的车咯,所以有点紧张。后来嘉敏一直说auto gear的车很容易驾的,所以我就尝试一下啦!租到车后,我就去start车。mana tau...车,start不着。只好跑回去跟租车的人讲,结果那个auntie一来start就立刻可以哦!气到一下下。。。

一开始,我还是不能适应用一只脚驾车的感觉。我蠢到用左脚踩break,右脚踩油门。后来在红绿灯停下来的时候,我还是用左脚踩着break,右脚stand by踩油。后来渐渐纠正那个用两只脚驾车的习惯,我就发觉auto gear的车真的很好驾。但是,驾驾下,我就奇怪为什么我一直不能加速,心里开始嫌弃怎么auto gear车酱low的,不能加速的!直到我们抵达gog后,我就park车咯!park好车后,我就奇怪怎么我的hand break拉不起的?经过我一番回想后,我才发觉原来我没有放到hand break来驾车!哈哈哈。。。我们为这愚蠢的举动笑了好久好久,原来我一路拖着来town!够力下白!


算了吧!初出茅庐嘛,人就是要从失败中学习啊!哈哈。。。无论如何,我的第一次驾auto gear车经验还算是蛮搞笑的,哈哈!take it as an unforgettable memory lo~


@不准笑!!!


1 comment: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我刚拿到驾照时也是那样.. 就奇怪怎么车这么慢..
很平常啦 ~ 我不会笑你的 XD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