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12 February 2010

72家租客

Posted by at 14:25: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在的我依然身在马六甲emerald park的宿舍里
空荡荡的房间里只剩下我一个
心里紧张无比
行李,早已收拾好了
我只不过在等着时间过而已
小叔啊小叔,你几点才来载我回家啊?
哈哈。。。

接下来的几天里
宿舍里就只剩下reekha一个人了
我真不敢想象一个人呆在宿舍里的情形
毕竟,换作那个人是我
我是100%顶不顺的咯!
我承认我是无法当宅女的
心很野,整天都想玩
昨天晚上就很野地跟刘静跑去mbo看电影咯
两个人傻傻地等巴士
等到快要不耐烦才等到巴士
去到mbo又太早哦!
想吃晚餐又不知道要吃什么
所以随随便便买了个面包吞下去算了
由于看电影的时间是晚上九点
所以电影开场之前的时间都是极度无聊的
我们两个无聊到坐在melaka mall的大厅唱歌
然后又到处闲逛几下
时间还是过得很慢!

最后
终于可以看电影了!
我们看的电影是新年贺岁电影《72家租客》
哈哈!
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
很好笑
而且卡士阵容超强的
看明星都看够了
很久都没有看到张学友拍戏了
上次《十月围城》也只是客串几分钟罢了
这一次
他的角色是sot sot的
所以看到我很开心
不过我很顶不顺做么我的钟嘉欣竟然会和王祖蓝配成一对咯
哈哈。。。
无论如何
我还是感受到浓浓的农历新年气氛
新年嘛
本来就应该看贺岁电影
看着一大班明星歌星唱贺岁歌
然后听新年歌
新年
不需要在意拿的压岁钱有多少
重要的是
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或许有些人
你能够天天见面
但是有些人却只能利用这一年一度的机会来聚一聚
好好珍惜这个佳节
互相慰问彼此
然后献上真诚的祝福
但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事事顺利>>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