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5 February 2010

start from here

Posted by at 16:10: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第二学期结束了
新的学期也开始了

那天
爸爸陪我到车站去等巴士
那辆该死的巴士竟然跟我迟了足足一小时才来
在巴士站一直跟爸爸聊天
我们父女俩的话题好像越来越多了
小时候
爸爸的话都不多
放工回来就吃饭,看报纸,看新闻
随着我们都长大了
幸运的是
我们三个都不算是很坏的孩子
都不需要父母喊打喊杀来调教
所以
思想变了
我们之间的话题也变多了
很感谢
爸爸妈妈给予我充分的自由
让我自己去决定自己该走的路
长大了
就应该对自己所做过的事情负起全责
我只能在心里祈祷着
但愿上天能够扶持我
在我觉得泄气的时候给我一些力量
我也坚信
我是不容易被打垮的

我一直想
new semester, new beginning, new hope
但是这个星期,我显然过得不太顺利
不知这算不算是我的questionable cause
我总觉得在这个星期里所发生的一切都搞得我很心烦
虽然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琐碎事务
但是当这种心烦的感觉一点一滴累积在心里的时候
我就很想发泄
但是最惨的是
当我要发泄的时候
我却遇到另外一样阻碍
让我连发泄的机会也失去掉
整个人就是没心机
累到想睡觉
什么都不想做
只希望一觉醒来会没事

好了
我不想说太多这些烦人的事情了
毕竟不发生的都已发生了
我还能追究些什么?
难道还要让自己伤神吗?
我只需相信
tomorrow will be a good day again!

还有
成绩终于放榜了
还是老样子
first class aim不到
不过总算有进步啦
虽已满足
但却心有不甘
不过
我还是我
hopefully the spirit will keep on my mind until the end
n i 100% believe to myself too

加油
我不相信我会这么衰!
哈哈。。。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