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unday 21 February 2010

回来了

Posted by at 17:58: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我回来了!

哈哈哈。。。

一切又要恢复正常了~



我还没准备好提起那支蓝笔继续抄notes

我还不想费劲脑子去想要吃什么

我还不想自己洗衣

我还不想离开家里的电视机

我还想继续赌博(把我输掉的钱赢回来!)

我还想继续喝汽水(虽然我已强烈感觉到自己肥掉了!)

我还想吃肉干

我还想拿红包

我还想出去玩

我还没有跟他们唱K

我还没有看够烟花

我还没有放完家里的炮

我还没有见完朋友

我第一年没得留在家里看邻居拜天公



@等下继续当烂赌婆!


我需要一台时光机
带我飞越时光隧道
虽然我知道这个想法很幼稚
但是我还是要说出来给自己爽一下
怎样?
哈哈哈。。。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