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201010

Posted by at 11:56: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哈!终于下雨了!
大雨呀,请您继续下吧!
有多大就下多大吧!
不要把雨水收起来,那样会水肿的!

我说过,马六甲是个很少会下雨的地方
而这正和我霹雳的家差得十万八千里呀
那里差不多天天都在下雨
短短的两个星期假期,我就必须帮忙妈咪留意着在外面晒着的衣服
因为一个不留神,雨水就会噼里啪啦地倒下来
然后衣服就会湿透

马六甲的空气真是糟透了
烟雾弥漫啊
让人觉得会头痛,喉咙痒痒的
总之就是teruk
还好雨神现在懂得眷顾我们这群可怜的受害者
窗外正在下着狗屎雨
倒着下
emo的人就会这样形容:“是谁让蓝蓝的天空哭泣了?”(而且还要面带忧郁表情站在窗边望着天空)
但是我还不会觉得凉快
天气依旧热到爆
我要继续运用吸引力法则

大雨啊,继续下吧!
歇斯底里地下吧!
我要美美的马六甲空气!

1 comment:

AhHeng 笔记本 said...

马六甲哪里有很少下雨?!
下到不行~!
下到淹水~!
下到不想出门~!
下到我懒惰上课~!
下到晒的衣服不会干~!
T^T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