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Posted by at 16:01: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承接上次的没礼貌事故,这次来了一个365度的转折点。来得有点突然,让我觉得受宠若惊。然而,我并不觉得心安,反而多了一份恐惧。


我是一个火来得很快,但也去得很快的人。于此同时,我也是个很low的人,总是在拼了命地骂完人过后,才会拼了命地后悔。后悔自己为何那么冲动,后悔自己为何要去骂人,毕竟骂人是个伤身又伤心的事情。而且最惨的是,我要在以后的日子怎样去面对那位曾经被我骂过的人。就在我发火的同时,我也忘了自己究竟向谁提及过那些冒犯我的人。A先生,就是那位叫我“谁谁”的A先生,曾让我火到很想立刻跳进冰河里把自己freeze起来的人,竟然在一个very sudden的情况下,念起我的名字。我不知他是不是知道了我不爽他叫不起我名字的事情,还是他原本就已经知道我的名字,还是bla bla bla...我只知道,他在同样的时刻,同样的地点,不止叫了我的名字一次。


让我不安的是,他竟然问起当时坐在我身边的几位朋友,
“你们懂她叫什么名字吗?”


或许是我想太多还是对号入座,我突然有个想法,觉得他是特意问这句话的。或许他当时是在想:“哪!酱喜欢人家叫你名字,我现在就叫啦!”很显然地,这个想法是偏向负面的。


但是,我也在告诉自己用正面的态度来看待这件事情,或许他是很纯粹地问别人知道我是谁么,毕竟当时只有我一个女生在那边静静地坐着。


无论我怎样去想,我还是清楚知道自己当时的表情是吓到的。两种想法同时在我的脑海里盘旋着,无论其中一种想法都会影响我对那个人的看法。而正当我在observe别人的同时,别人也在observe我。


每个人都无法做到时时让别人认同的事情。如果A先生真的酱不好彩地从别人口中听到我正在臭骂他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当时他听到这句话的表情是怎样。不过我知道,正当我在臭骂完他过后,我的火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人的心中,都有个孩子,
特别容易,和纯真接近。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