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

直到我们都老了

Posted by at 03:35: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下午,

正在睡午觉的我。

突然,手机响起了。睁开眼睛瞄了一下号码,unknown number。当我接了电话后,听到的是一把陌生的女生声音。她说:“Hello,senior艳柔啊,我是今年KRS的Ketua AJK啊!”我下意识的回想一下,2010年崇华国中的KRS Ketua AJK名字是美珍。她再说:“请问你在12月的21号得空吗?我们会在当天举办校际Camp,想请你回来当评判。我看看日历,心情顿时失望透底。21号,很好,当天是星期二。我怎样都是无法回去学校。很快地,我告诉这位junior我无法在当天回去。她略带失落的语气,试图再说服我回去。但是没办法,如果情况允许,我也是会不请自回。其实我很想知道为何选在星期二举办camp,但是我也明白他们不是一群笨的committees。或许我已老得不再了解学校的policy了,所以毕业后会时常听到学校传出一些很奇怪的新闻和policy。但是,关于我无法回去KRS看这群我们最后一年带的小瓜,我还是会耿耿于怀。

只不过,timing问题,终究是个障碍。
然而,庆幸的是,我可以回去参与筹备过程。
看看老kok kok members可以贡献些什么。。。

关于这个曾经为我的校园生涯染上色彩的团体,

tutu,我们的艺术家

运动会操步比赛
生病的老鹰
不知谁那么衰,别人受罪都要拍
每当我们脱掉鞋子去玩时,顽皮的senior们就会帮我们做鞋子display
国庆游行


苦中作乐


属于我们的banner
sakai


直到我们都老了,

老到只能帮他们加油打气
老到只会不停地细说当年
老到我也不认识这群新生了
老到连1.3像素的手机也没了
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









3 comments:

Patrick said...

我也是timing问题咧~
好奇为何是星期二,周末的话我还可以出席。
看起那些‘想当年’的照片,
真的想回到过去啊~

xinyi said...

想当年。。。当我们都还年轻的时候

蓝~苹果 said...

nice one =) nice memory =)i miss my secondary life too =)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