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dreammmm

Posted by at 00:06: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有个晚上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
我梦见自己怀孕了!
而且梦里的我还是一个单亲妈妈
醒来后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毕竟我实在是不能接受自己在这样的年龄怀孕
因为现今对我最重要的还是
前途
啊。。。


不过,我还是很八卦地去找了一下这个梦所代表的意思。
According to 某某网站,梦见自己怀孕了什么意思:生活幸福,无忧无虑。青年人梦见自己怀孕了什么意思则近期运势运程:稳步上升,不久之后财运和事业运都会转好。

hohoho....!!!我就因为看到这样的解说而爽了一下。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