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unday 21 November 2010

November'ssss

Posted by at 17:06: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不知不觉已来到十一月中了。还有一个星期多的时间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12月的来临啦!时间真的过得比风速还要快呀!印象中去年的12月倒数好像还历历在目,总觉得才离现在不久而已。谁知,很快地我就即将要迎接另一个跨年倒数了。


colorful November@@
最近迷上了玩指甲油!
Chai Yang Yu's life formula= FOODies!

hmmmm...想想看这几个星期我都在做了些什么事情?我突然发觉自己好像把功课,学业很严重地给忽略了!玩到week 5了,但是我却没真正地去把功课给完成。下个星期就是legal method的mid term啦,然后就会陆陆续续地来着其他科目。唉!我最怕的科目莫过于是contract了,这一科令人头痛的科目,还有那个令人头晕的lecturer,授课功力可谓是催眠啊,但是我却要很勉强地把双眼睁大,然后假正经地听她讲课。@@不过,到了现在如此critical的时期,我确实需要收拾起爱玩的心情,认认真真地熬过下两个星期的考试了!接着,我才可以痛痛快快地回家去呀!

Exam???arrrggghhhh!!!
十一月的第一个星期参加了新春筹工委交流营,然后带着手脚瘀青回来。我就好像去那边打了一场战酱,整身被牛油面粉搞到像个发霉的蛋糕,还有我的头发还被涂浆糊,真是够力刺激啊!还有,law moot competition的初赛也结束了。其实我在那三天的比赛里也学了不少东西,虽然我就只是一个旁观者,但是我也看到了不少有趣的画面。参赛者可以在冷到半死的冷气房里流到满额头的汗,还有全程不停摇脚地在讲述供词的参赛者也有。由此可见,他们在面对着judge的时候是多么紧张。坦白说,我在面对着judge的时候也是非常紧张。虽然我只不过是个bailiff,但是无可否认,在第一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我的确很紧张。直到比赛开始后,我才可以好好适应当时的circumstances.@@

第十四届新春筹工委交流营
smile^^
lol!

spot me!
十一月的18号,一个重量级的日子啊!那天就是我们的Yuki&Phang JJ过生日的大日子呀!祝他们stay pretty and handsome!我们为了准备他们的celebration还真是伤脑筋咯,想来想去都毫无头绪。到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一切从简啦!大家就去wok&pan简单地吃个晚餐,然后再去nadeje庆祝。当然,我们还是maintain着tradition,那就是唱k啦,哈哈!我第一次看见我们可爱的Yun Zhi小姐可以如此疯狂地唱五月天的high song,好玩啊!


happy birthday with nadeje original mille crepe
simply love this picture

the best spokesperson of nadeje!
the best partner of choir?
makan-makan ing...

Life is great!Of course,with the companionship of you all!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