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甘愿了

Posted by at 02:24: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十月围城》



终于
爽了!
甘愿了!
我还是去看了这部电影


不懂为何
我就有股很强烈的欲念要把这部电影看掉
原本还打算昨晚就看的
但是从江沙回到马六甲已时候不早了
加上昨晚是我们yibu的生日
所以又去moli庆祝一番
顺便癫了几下酱啦!



the candlesssss

pity yibu being played by the mighty liu jing!


哈哈。。。
庆祝完后还跑去ep前面的操场看星星哦
结果
我们根本就没有抬头去望星星
倒是在那边一直聊天聊个不停
直到被冷风吹到全身发抖才甘愿走人


今天在学校一直试图召集人马去看《十月围城》的
但是反应并不怎么热烈啦
上完课后就跑回家上网检查mbo的showtime
哈哈。。。
原来mbo上映了!
整个人就是兴奋啊!
立刻线信息叫嘉敏配陪我一起去看这部电影
我还为了要看这部电影而放了姐妹们的飞机
真是对不起她们啊!
哈哈。。。
不过我知道她们会原谅我这个无知少女的


整部电影片长两小时多
算是属于少数的长时间电影了
故事内容虽然是叙说着古时候中国革命的历史故事
讲述孙中山搞革命时的情形


虽然只是要召开一小时的会议
但是革命成员党为了要保护孙中山的人身安全而纷纷牺牲了性命
死状惨不忍睹
看了令人心寒


我还被电影里饰演乞丐的黎明吓到咯
当他扮乞丐的时候
我们真的完全看不出那个人就是黎明
直到最后我才觉得这个人有点貌似黎明罢了
回到家看了电影介绍后才恍然大悟
原来那个人就是黎明!
哈哈。。。


我很喜欢电影里任达华说的一句对白
“跑,是为了能回家,回到家后,就不会再跑了”


总的来说
这是一部值得大家去看的电影
真的很不错!



1 comment:

*nikkie小锋* said...

哈哈..你都没有召我..我一定会试图拉大队人马去看的..谢谢你看了我宝贝的两部戏..感动^^ 这部戏的评价真的很好..导演还形容我宝贝是整套戏里最大的惊喜..我很期待啊..!!=] 我即将看到他了..拍到他的照片到时就送你一张..=]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