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unday 27 December 2009

我再次错过

Posted by at 11:30: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圣诞节

很平静地过完了
从小到大也没有特别去庆祝的习惯
所以不认为庆祝圣诞节是一种duty


今年的圣诞节
我过得心不在焉
人在这里
心在那里
在心里盘算着当时的他们正在做着什么
聊些什么
为了什么事情而大笑
围在小小的桌子上,拿着筷子夹着肉
还有还有
我看到了雪山辣椒酱!
属于江沙独一无二的辣椒酱
突然很怀念雪山辣椒酱的味道



很开心
你们和我分享的一切
让我能够以这样的方式来参与你们
我也不怕承认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