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18 December 2009

B-01-09&neighbours

Posted by at 13:54: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哈哈。。。
再一次,我回到我温暖的家啦!
这一次回家的目的:把睡觉时钟调回正常频率,学习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许多事情涌着来待我去完成
看着自己逐一把笔记本上的“待完成事项”删掉后
就会松下一口气
坦白说
我不会厌倦这种生活
即使很累
但是内心是充实&满足的


回顾这一个星期
最开心的莫过于就是佩茹生日的那天啦!
15122009
我们一起到mahkota parade的shibaraku吃个痛
这个celebration聚集了B-01-09和隔壁家&对面的邻居们
够力叻?哈哈。。。
这堆人有:嘉敏,cc,雪梨,阿记,佩茹,刘静,yibu,俐妤,心儿&她的boyyy
我想全场最厉害吃的就是我和嘉敏咯
一直就在吃,完全没有停嘴
牛肉,羊肉,鸡肉,鱼肉全杀!
我很后悔我一开始就去吃寿司
因为换来的结果就是:我错过了后面许多的好料!
所以,下次千万不要一开始就吃寿司
因为你会饱到吃不下后头的食物
唉。。。我的甜品啊!
我竟然一点都没动到!


sushi!

很好喝的炖汤,很滋补咯。。。

nadeje千层蛋糕again...

                                                                          

 me n pei juh

吃饱后
我们就走去dp看《风云2》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
我完全不能专心
原因1:我饱到完全坐不舒服,一直换姿势都还是不舒服
原因2:我一直在惦记着accounting的quiz和presentation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谢霆锋啦
他还是很帅!
只是当我们全部人看完这部电影后
大家都处于speechless状态
完全不懂该如何描述这部电影的结局啊!


原来还有《风云3》


看完电影后已是1145pm了
我们却意犹未尽
所以就打算驾车去闲逛
我,嘉敏,cc,刘静&yibu总共5人
就这样果断地继续狂欢


在拿车的路上又是一阵狂笑
原因是被我那堆癫婆取笑我的parking技术哦!
过分!哈哈。。。


    我只是懒惰park好来罢了咯,嘻嘻!

最后我们就去到portuguese settlement去看别人家的屋子装饰
ok...看爽后,我们终于舍得回家咯!
我突然发觉我们都是敢死的一群
整天都是一大堆女子出游
然后不顾形象地癫
虽然癫,但是快乐
哈哈。。。


现在,我开始犹豫了
心中的决定
值得我去割舍吗?
怎么办?
我总觉得上天会引领我找出答案的
我一直相信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