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感激

Posted by at 13:10: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冬至

这是一个对我&家人来说蛮重要的日子
因为长辈们,尤其是嬤嬤常说:“冬大过年”
再加上我家算是一个相当传统的华人家庭啦
所以
我很幸运地
能够在每一年都充分地感受到冬至的气氛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
我们就会出动全家一起搓汤圆
有时候还会拿起面团乱搓一餐
就是边玩边做的那种


回想起去年的冬至
我还是和雯姐&丹灵一起在嬤嬤家做汤圆的
这又不禁让我回想起与这两个傻婆的点点滴滴
她们两个来我嬤嬤家也真是来到熟完的啦
考试期间就跑来一起读书
没有考试就跑来做东西吃
至今
我依然非常怀念那段时光


今年
身边有许多和我一样的朋友
无法回家过冬至
但是
我思乡的情绪没有比别人来得多啦
毕竟我上个星期才回家罢了
妈咪&嬤嬤还为了我特地提早煮汤圆
为的就是能够给我吃了汤圆才回来马六甲
我想
幸福
就是如此简单吧?


还要感谢foundation in law的朋友
感谢Farah
虽然我没能吃到妳亲手做的汤圆
但是我已经能够感受到那碗汤圆的分量
感谢Ah Teoh
特地用篮子提着那热腾腾的汤圆来请我们吃
一解我们的思乡之意
感谢明渊
特地载我们去他家吃汤圆&夜宵
无可否认
那碗汤圆真的很好吃

花生馅的汤圆,好吃!

   我们到最后还是无法搞定完这些食物^.^


这一年
我虽然没能在家里与家人们一起吃饭
没得吃白斩鸡,烧肉,炒包菜花和喝火候十足的热汤
但是
我却幸运地在这里过了一个温馨的冬至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心里堆满的是
对朋友们
无言的感激
还有觉得自己
真的真的很幸福!


感谢曾经&现在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