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心知

Posted by at 23:43: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渐渐
妳我都
变了
但是我却无法定夺妳的改变是否称心
这是妳想要的吗?
抑或是妳的心里充满疑惑和无助?
我很想知道
即使我的反应有多迟钝
即使我的观察力有多差
我还是希望能够重新见到简单的妳
保留着最初的赤子之心
一步一步往上爬


无可否认
我很喜欢妳
我很享受与妳们疯狂的时刻
一起聊梦想,目标。。。
一起并肩作战


我的求学生涯也因妳们而精彩
我们是疯的,彻底地疯
但是我们不在乎别人怎么去想我们
即使别人认为我们是一群普通不过的八婆
成天就只会聊八卦和笑到形象尽失
学习并非不认真,但也不能说很认真
就平凡地享受着每一个呼吸的时刻
很平凡。。。


蓦然回首
我们都发觉彼此正在走着不同的路
虽然妳的路
比我们任何人都走得坎坷
但是
妳依旧紧守着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我知道自己并非圣贤
不能帮妳实现愿望
我知道有时候妳也需要我
但是我总不能适时地出现
那是,我的错
我承认,我没有好好履行自己身为好朋友的责任
但是,我希望妳知道
我很在乎妳


认识了那么久
很多事情
不用说得那么清了
妳我心知肚明


我相信,妳知道我在对妳说话


没什么
我只希望妳能够得到片刻的安宁


没什么
我只希望妳能够平静地瞄一下我的胡言乱语


没什么
我只希望妳能够渐渐写一些开心事
这样,我也会开心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