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unday 29 November 2009

贪心

Posted by at 00:3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hoho~
我在为我冲动的后果付出代价


冲动地决定回家
冲动地买了车票
冲动地赶完assignment
冲动地不管下个星期的mid term
冲动地回家了!!!



哈哈。。。
依然是最爽的!
我没后悔我冲动的决定
总好过呆在宿舍里度过我的周末
然后迟早抑郁成疾(本人正在引用夸张手法啦)
不懂为何
在宿舍里总爱想些有的没的
然后漫无目的地在那狭窄的空间晃来晃去
最终
我还是被锁在那个空间里
然后就会强烈地想起我的家
所以
我才会那么坚决地要回家
即使来匆匆,去匆匆
我也要回!


喜欢听爸爸妈咪斗嘴的声音
然后我就偷偷地在旁边笑着
喜欢与妹妹分享我最近追着的戏
然后和她一起看我们都爱的恐怖片
喜欢向弟弟唠叨很多事情
虽然我知道这样会很烦人
喜欢和嬤嬤姑姑分享我的生活
说到嘴也不会停,好像是我在家里开talk那样
喜欢和朋友们出来哈拉
继续我们怎样也不会停止的yamcha活动


适逢佳节期间
我非常不幸地买不到一张回马六甲的车票
还好还好
我们还有另一种交通工具
那就是火车啦!
不过到了吉隆坡还要转巴士回马六甲
我整个人就是
累了!


累啊!
累啊!
累啊!


哈哈哈。。。


我还要吃很多很多东西
吹很多很多水


贪心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