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uesday 3 November 2009

powerless me n u

Posted by at 02:26: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我知道
我们都是脆弱的一群
然而
站在生命的这一站
我们到底该如何去驾驭呢?

我们并非无能
所以有人选择不相信命运
但是
当种种的问题降临时
我们不得不承认

生命的脆弱


为何上天要把他们带走?
为何开开心心的旅程就不能有个美丽的ending?

他们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
他们都在认真的生活
甚至比更多人过得充实&精彩

好无情
真的好无情
一瞬间
全都没了
生存的资格被剥夺了
留下的
就仅有无法被带走的回忆
还有身边挚爱所承受的悲伤

我想
我们都是心酸的一群
眼睁睁地看着命运操控着生命
然后为悲剧默哀着

此刻
我的心充满疑问
还有对我爱的人无限的愧疚

对不起
因为我的疏忽
让你失望了

@突然好想好想
家。。。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