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unday 22 November 2009

想家

Posted by at 17:3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现在
我很想家
再一次
这种强烈的感觉
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心里就一直想念着家
虽然理智告诉我
十八岁的自己应该要长大了
不要整天嚷着回家
不要整天想着爸爸妈咪
毕竟
这种举动还是会被人取笑
但是
我无法否定
我确实很想家
在心里盘算着
离回家的日子还剩多少


我知道
这里有许多和我一样的朋友
开始想家了
看了她在部落格道出思乡之苦
一字一句
虽简单但温馨
那就是我现在所向往的贪婪


眼泪
不能流
纵使意念强烈
但是决不允许自己表露出来
我要当个坚强的人
即使风吹雨打
依然屹立不倒
游子们
大家互相加油




永远不会离开的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