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uesday 24 November 2009

保留

Posted by at 14:38: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原来
我还是一直在依赖着你
想抛弃你的时候
但却发现是如此地困难
不舍
真的不舍
到最后还是按不下手
所以
你还完整无缺地被保留着
别人都不相信
但是
我却傻傻地选择相信
别人都认为我是愚蠢的
我却依然坚守我的立场
究竟为了什么
我选择一个人守着呢?
不懂
我也不想懂
反正懂了又能怎样


突然想起远方的朋友曾经说过
“不想改变原本属于动静的东西”
所以
我选择保留你
你就静静地
待着吧!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