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Posted by at 11:3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我自认自己的EQ还算不错
脾气还算ok
至少我自认自己是一个不容易生气的人
但是昨晚我见证到了一件事
原来这个世界上竟然会有那么贱格的男生
那么没有口德
那么没有风度
那么没有礼貌
甚至我比他还gentleman
十万八千倍啊!!!

话说正当我在做着website时
手机突然响起
一个unknown number竟然发了一封这样的信息过来
“do u remember me?”
当然,我并不知道
所以便很礼貌地线了一封“who r u”回去
谁知这个没品的人竟然说“i m kai loon,mayb i know u...can u tell me your name?”
神经病!谁会那么无聊跟一个不认识的人说出自己的名字?
我直接来个了断
“sorry,i dun know you.u better dun find me again...”
接下来,重点来了。。。
这个没品的人竟然回了一封这样的信息
“ok,bitch!”

哇。。。我顿时火都来啊!
竟然会有这种人!
我知道你英文很好,懂得用酱high class的字来骂我
ok,称赞你啦!会用“bitch”来骂人!
我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然后告诉自己
蔡艳柔,千万不要跟这种人一般见识。。。
收火收火。。。
妳是一个EQ不错的人,千万不要败在这种人身上
结果
我选择ignore这个人
但是我还是很后悔
为何我竟然浪费了三封信息的钱跟这种人浪费时间?
这些吃饱饭没事做的人才会无聊到线信息问别人名字
神经病!
打到这边我火又来了!

好好好。。。
收火收火。。。
继续忙妳的website ok?





4 comments:

Winnie.is.Rarity said...

消防员来了!!! 

灭火灭火!!

话说我以前也经验过
我整个就是关机不要管。。

^^

橙汁 said...

冷静冷静,有些人就是口贱。。。
要positive thinking。。转过来想想,这个也证明你有仰慕者啊。。(不过这样的仰慕者不要也罢啦。)

Website 加油哦·

*nikkie小锋* said...

息怒..这种臭男人不值得为他生气!我中二就遇到这种事了..他那个举动会破坏我一天的心情..现在不会了啦..所以可以体会你的心情..不必理他的!!如果他再骚扰你,告诉我吧..我帮你~

MEngSeong said...

lol
我帮你报仇,反正我eq公认不高
"u son of bitch! how dare u call my lovely beautiful and淑女yy bitch?!"

翔妮(想你)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