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我回家先咯~

Posted by at 14:1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回家咯~
回家咯~
回家咯~

这是一个非常仓促的决定
正当我在跟朋友们在dp main-main的时候
四姑打电话过来问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回江沙
无可否认地
我心动了!
超想回家
超想见我的家人
超想见我的朋友
所以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后
我还是决定
回家!
谢谢ah teoh兜我去sentral买车票啦!
好人会有好报的!
哈哈。。。

哈哈。。。
迫不及待中。。。
等下就要搭430pm的巴士下kl先。。。
明天就回家!
回家!
回家!
哈哈哈。。。

读书啊~
考试啊~
等我忙完先才理你们啦!
嘻嘻。。。

3 comments:

xInyIの欣妤 said...

哈哈,跟我一样善变噢~呵呵XD

Kei Kei said...

回家咯。。。
再多几天,我也可以说这句话了。。。
而且一回就是三个星期哦,sem break...
想到都。。。哈哈哈哈哈 XO

MEngSeong said...

==
实在看不出你哪里来的“深思熟虑”……
不过欢迎回家^^

翔妮(想你)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