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4 September 2009

离开。逐梦

Posted by at 22:4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当我看到阿翔的msn personal mgs写着:“明天去KLIA送慧儿。。。”

我顿时惊了一下!

虽然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慧儿要到台湾去读书了
但是我还天真地以为时间走得很慢
以为那一天
没那么快会到来

明天
慧儿就要离开马来西亚远赴台湾去读书了
庆幸我们崇华还有国富与她一起去
毕竟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里
互相扶持&依靠确实非常重要

我立刻拿起手机拨给慧儿
用很惊讶的语气来告诉她我心中的感受
她用很淡定的语气来告诉我她的打算
她说
自从毕业后
她就没有跟我见过面了
对啊!
半年多了
我都无缘与她碰面
无论如何
我会给予她满满的祝福
希望她能够顺利地展开新的生活
用开朗的心情来看待新的事物
慧儿
我们一起加油。。。

朋友们

我会期待十年后的我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i Kei:

可惜你住的比较远,不然可以看到她。。。
因为那天她有来金宝找我们。。。
祈祷她在台湾可以一切顺利吧@@

Patrick said...

赶着去看jolin忘了打给他们,发现时已经是下午了。
祝他们事实顺利

MEngSeong said...

我去送她时她有跟我提起你咯
她说你好像不知她要去台湾酱啊~
哈哈!

翔妮(想你)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