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unday 6 September 2009

出奇的"艳遇"

Posted by at 17:31: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最近的生活又恢复回初来马六甲时的颠倒了
天天都在当蝙蝠侠
我已经连续几晚都在当夜鬼
半夜三更无聊过头跑去敷面膜
半夜三更无聊过头跑去扫地
半夜三更无聊过头跑去看书
生活颠倒程度有点够力了
如果我再继续这样下去
我可以跟cc一起爆肝进医院了
哈哈。。。choi!

昨天早上被ah teoh n zihan“怂恿”着去跑步
原本真的不想去的了
后来想想其实也不错
可以让自己精神一点
所以最终还是去了
一早就起来等他们来载
结果就让我遇到Bridget
原来她也是有去
然后四个人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哈哈。。。
在那边遇到一位很weird的aunty
跟我们一直聊天
我们还陪她一起走
她一直宣传她的云吞面
叫我们怎样都要去吃
ok啦。。。aunty,明天就来帮衬你啦!
哈哈。。。

说话声音超级cute的Bridget!



已经十八岁的“两兄弟”

下午跟housemate去jusco进货
哈哈。。。
我们确实买了超级多东西
每个人都大包小包的
有点够力
走街走到脚很累
所以昨晚我竟然有本事在八点多就睡了
我印象中还记得我是对着电脑然后昏昏欲睡
结果就干脆爬去床上睡了
在jusco走着popular的时候
我就听说有歌星会来
但是起初我也不懂是谁
当我排队付钱的时候
我就在cd处看到一个帅哥在那边逛
旁边跟着一位类似助理的人
再看清楚一点
原来那个帅哥就是传说中的林一心
ok。。。以他现在的知名度
应该没多少人会知道林一心是谁
他会不会大红大紫也是个未知数
但是一个歌星要红起来并不难
要倒下来也不难
一切就看他的努力和运气咯!

原来林一心在popular那边有一个这样的活动
那就是拍照竞赛
参赛者可以与林一心拍三张照片
表情越特别,得奖的机率越大
公关小姐一直叫我们去参加
然后我们就去报名了
哈哈。。。
果断程度爆灯啊!
看帅哥美女可以让一个人的心情变得超级好啊!
嘻嘻。。。
所以
昨晚我收获不错咯!
免费跟帅哥拍到照咯!
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i Kei:

哇。。。艳柔赚到了。。。
他的歌不错听的。。。尤其是“日出”

但是超羡慕家辉和蔡依林合照。。。

Patrick said...

你的生活有点像麦提爽了,晚上睡不着就做家务。。
hiak haik

橙汁 said...

杰夫来踩场了! 留个脚印!!
得空来我的逛逛
www.orangejuiceblog.spaces.live.com

MEngSeong said...

我从他开始参加superstar开始就说他帅了的咯
你们没眼光啊
嘻嘻!

翔妮(想你)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