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10 September 2009

害怕

Posted by at 19:51: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开始想家了
好想回家去
好想跟爸爸妈咪聊天
好想跟婆婆姑姑撒娇
好想调戏弟弟妹妹
难以想象下个星期的自己
看着大家都提着行李回家的那一刻
不知我会以怎样的心情来看待呢?

我不是无时无刻都可以嘻嘻哈哈的人
所以我也需要时间来沉淀自己
我不说话
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说话
也许是我不太能够适应这样的圈子
我是不是不该这样封闭自己呢?
也许我就是适合这样的生活
我不想改变
也不想迎合别人

突然发现自己并不是那么友善的人
我没有期待别人会主动跟我说话
我也可以很孤僻地坐在一旁
傻傻地望着天花板
什么都不想
等着时间慢慢地走
然后离开
我明白自己不应该这样
但是我确实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很呆板
我很木
我反应总是慢别人一拍
所以我开始害怕了
害怕了
害怕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 here,
CYY , dun be afraid , i am to be with you , anytime ,anywhere .
If you really need someone to lend u a pair of ears , call me .even mmidnight also can
Add oil , dun be afraid , u are strong !

Abigail said...

我也是想家了...=(

MEngSeong said...

我也有同感
我们一起赶走这个令人不安的情绪吧!
加油!

翔妮(想你)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