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终于,寻回遗失的。。。

Posted by at 01:53: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对于我现阶段的生活

除了感激

我现时拥有的一切

我真的想不出我还缺些什么了

我有疼爱我的家人

在背后为我遮风挡雨

虽然有时候我会让他们心痛

但是他们永远都是我的避风港

我有一班陪伴我走过中学生涯的好友

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被削薄的

我有一班非常照顾我的癫友

在我生病时会时时叮咛我

听着他们的唠叨

让我在异乡也会感觉很窝心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他们都会支持我的决定

难怪有人说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这句话

真的可以起很大的作用

试想想

当你面对抉择的时候

脑袋一片空白

那种欲言又止的感觉一直在盘旋着

那个时候的自己的确是最可恶的

突然

简单的一句话

却会让烦闷的自己茅塞顿开

然后答案出现了

抉择明了

心结也彻底揭开了

静下心来躺在床上

问题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好朋友不容易找

知心朋友更加难寻

有多少位朋友能够看穿你的心事呢?


有时候

我恨自己的懦弱

我很想在大家面前呈现我最坚强的一面

我很想在别人面前保留我最深处的一面

但是

有些时候

我还是无法办到

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不善于说谎的人

很多事情

很多时候

我总会赤裸裸地摊开所有

让大家一眼就看穿

毫无保留的余地

但是

我没有后悔

因为

这就是我


朋友

不要因为某些不该执着的事情而执着

那是完全不值的

既然早就看透了

那就放手吧!

无论如何

一定要为自己保留最后的尊严


尊严

在一个人懦弱的时候

是心中的一座堡垒


@无时无刻知足常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i Kei:

学会放手。。。
是很重要的。。。
不属于你的就不该逞强于。。。

我非常明白这种感受。。。
虽然要学会放手很难,但是好比不懂得放手更来得解脱。。。

Patrick said...

中学一路走来,庆幸有朋友们的陪伴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