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Monday 31 August 2009

那些事情

Posted by at 23:0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星期六那天一早
六点钟就爬起床了
为的就是要赶去kl走走+参观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巴士车票是早上八点
所以我们不得不早早爬起来
前一晚还和jace,ah teoh and jj去吃satay celup&逛jongker street
回到宿舍还赶着洗衣服
因为另一天一早就要离开马六甲了。。。
所以
整个人就是累

说回星期六。。。同行朋友还有winnie,suit yee,teoh and jj
七点钟在melaka sentral对面的pasar解决早餐----云吞面
老实说
那个云吞面可以说是我吃过最没有水准的咯!
我不想嫌弃
但是味道&功夫真的真的有待努力
接着八点钟上巴士
一路上就是一直睡睡睡。。。
睡到kl。。。
到了kl
不用说
又是一阵塞车
从遥远的地方见到pudu车站
但是就是怎样都驶不进去
最后
我们再次下车
走路走到pudu去
哈哈。。。我和winnie已经连续两个星期都下kl了
所以winnie就好象导游酱
带着大家去买回程车票&走去lrt站
然后我们就好像去探险酱
在陌生的环境里
看指示牌,问人。。。就这样给我们杀到去klcc
哈哈。。。
我很喜欢这种过程
感觉刺激又好玩
而且可以很清楚地告诉我们自己还年轻
年轻就是本钱
年轻就是天不怕,地不怕
天跌下来当被盖!

waiting LRT ing...
我恨自己长得不够高,不然杰伦就可以拥抱我了,哈哈哈。。。

我在书市买了四本书
有我最爱的作家---李家同的《故事六十八》
还有《墓地的沉默》,《五十分钟的一小时》,
然后就是一本我觉得很有意义的书《被切除的人生》
这是一本让我觉得我非看不可的书籍
所以我在毫不犹豫的情况下就抱走这本书了
完全没有考量价钱&自己的钱包

me,winnie,suit yee, teoh and jj的打仗证据,哈哈。。。

在klcc搵食啊。。。!

午餐后我就和朋友们分开了
他们继续展开他们的kl一日游
我就去meet四姑一家人
正当我在bus stop等着四姑的时候
我感觉很不自在
kl给我的感觉很不安
那些人
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我就这样站着等车而已
就突然出现一个马来佬走过来
他手持一架手机
接着走上前向我喃喃说了一些我听不懂的话
吓到我立刻走开
跑去klcc门前有security的地方站
一直到四姑来接我了
我才松了一口气

在四姑家最开心的莫过于就是陪鸿轩,鸿谦玩
他们两个真的是cute到不行!
星期日那天就一直逛街
突然发觉ikea是个蛮好逛的地方
那边的家私美到。。。
提供了许多让人幻想的空间
幻想一下自己未来的dream house
哈哈。。。

cute cousin!





今早搭十点半的巴士从kl回来马六甲
但是巴士就因为塞车
所以整十一点才到
够力
pudu的空气真的有够差
戴着口罩还是觉得空气很糟糕
简直人人就是gasping for air啊!
在车站
我又遇到一件很奇怪的事

有一位中年男人
很突然地问我会不会听华语
我点点头。。。我已经开始退着我的脚步,毕竟我确实有点不习惯kl的culture
接着他说:“小姐,你不要怕我,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怕我,但是请你不要怕我,我有一个要求,但是我知道我说出来后你可能会生气,很多人都骂我,但是我希望你能听听我的要求。。。”
我再次点点头。。。
接着他说:“我是刚刚从监牢里出来的,我现在很想回家,我的家在lumut,但是我没有钱,刚才我问了几个人,他们都骂我,虽然有一个人给了我三块多啦,但是我还是不够钱买车票,我也不想酱子求人,但是我没有办法。。。”
我问:“那你还欠多少钱?”
他:“这边回lumut的车票是RM23++”

我的心顿时揪了一下
无论他有没有欺骗我
我都很想帮他
如果他是骗子
那么就当作我倒霉好了
如果他是说真话
那么我会很开心

我掏出钱包
给了他RM??
然后我说:“我只是学生,我帮不了你太多,不好意思。加油,以后好好做人。”

没想到
简单地等个巴士
我竟然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在巴士上
隔壁的aunty很友善
跟我说了很多事情
还介绍我马六甲的美食地点和分析了一些大学的素质
原来她也是去kl参观书市的
跟她互相分享了彼此的战利品
哈哈。。。

回到马六甲已经是中午一点多了
冠松载我回去mmu meet winnie他们
然后就去mcd解决午餐
接着回去宿舍打扫房间+洗衣
后来不懂我的癫友怎么会提议去海边玩
哈哈。。。当然on啦!
衣服洗到一半,丢回桶里
然后跑出去玩了。。。
在海边又癫了
晚餐是好好吃的Asam pedas,蚝煎,很特别的豆腐花
所以吃到大家都很饱+满足
哈哈哈哈哈。。。

we r future lawyer!




WE WILL NOT GROW OLD


3 comments:

xInyIの欣妤 said...

哇~我喜欢那张杰伦的!!!!!

在车站还遇到有人这样和你要钱,
是我早就吓跑了馁,呵呵XD

Anonymous said...

Kei Kei:

周杰伦咧。。。超酷的说。。。

羡慕你们jek...可以去海边玩...
我最最最喜欢海的,可惜我们这里没有海,失望透了...

Future lawyer们,kampateh!!!

^^

Patrick said...

哇,在车站也会遇到酱的事。
kl的空气真的很差,都是江沙最好
kl这里太多诱惑了TT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