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28 August 2009

饱死人的roti naan

Posted by at 01:29: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最近的自己开始懒散了
原本应该要去judo练习的
但是懒虫在我的身体里徘徊
所以我无法说服自己换上judo gi去练习
惨了。。。
蔡艳柔啊!做人不可以酱子的啊。。。你可以精神点吗?!

为了那个malaysian legal history的presentation
整个下午都在做那个power point
但是区区的十几页
我竟然做到现在都还没做完
也不懂自己在搞什么鬼啦。。。
做做下就趴在书桌上小睡了一下
醒来后就发觉msn有两个orange灯亮着
yuki and ah teoh问要不要去吃晚餐
整个人就醒了!
哈哈。。。
吃哦。。。当然on啦!

后来jace来载我们去吃晚餐的地方
我们的晚餐就是roti naan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吃叻
感觉很新奇啊!
yuki一直吵饿,饿到有点逼戚了
后来食物来了
吃着吃着。。。

我们竟然吃到哽不下
最后被逼浪费食物
那块roti naan真的有够力饱死人的
winnie还说自己可以吃得下一盘鸡
但是结论就是
一块roti naan都搞不定
哈哈。。。



而且
yuki一直笑
结果我们也不知不觉地跟着笑
整个就好像傻了酱
一边吃一边笑
但是
也搞不清楚究竟是什么事让我们笑得那么厉害
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那边逗留了四小时
不懂怎样竟然可以聊天聊得那么久
哈哈。。。
something gossip咯。。。
不过叻。。。
就让我再次看到每个人不同的一面
听了一些故事
也讲了一些故事
我们真的很厉害讲话咯
可以一直讲话
讲讲讲
笑笑笑
哈哈哈

@sharing is happiness






2 comments:

xInyIの欣妤 said...

哇~很好吃的感觉耶~呵呵=)

Patrick said...

我这边有一间24h的mamak shop叫Steven Corner,他那边的naan超屌~~哈哈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