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Friday 21 August 2009

往“饥饿三十”前进着。。。

Posted by at 14:25: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哈哈。。。
现在的心情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erm...
终于下定决心了
我今年能够去参加饥饿三十的活动了!
从去年就开始聊起说要参加
但是每次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说了但都没真正去实践
明天
我就要去开开眼界
用心去发掘这个活动的意义

明天要见到雯姐和阿翔了!
我们再去疯狂吧!
哈哈。。。
很感谢winnie也一样尽心尽力地支持这个活动
费尽唇舌帮我找人捐钱
那些捐钱给我的同学们
真的非常非常谢谢你们啦!
好人会有好报的!
哈哈。。。

希望
我能够在这项活动里得到一些output
是时候
认真学习一些人生道理了。。。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