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复原

Posted by at 12:18: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终于
辛苦了接近三个星期
我的咳嗽已经逐渐复原中
还未放假前就已经开始咳着了
朋友们给予的关心
真的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
我总觉得身边围绕着许多扶持着我的贵人
让我对他们心存感激
无限的感激

昨天在诊所里等待着
那时候
中午时间
诊所里没有其他病人
就我一个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等待着
突然
我的心很不舒服
我强烈地讨厌那种静静的感觉
我听见风扇转动的声音
听见冷气机的声音
不安感顿时直涌
难道
诊所和医院给人的感觉都那么冷吗?

后来
clinic assistant叫我的名字
示意我可以进去见医生了
那是一位马来女医生
她的谈吐非常和蔼
问了我许多问题
当时
我认为
她是一位好医生
她并不是那种因为工作
变得盲目与冷漠的医生
she is a different doctor
我深深发觉
笑容
真的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喝咳嗽药水让我觉得很疲倦
不用太久时间
我就可以睡着
昨晚
我疯狂地睡觉
也可以说是
疯狂地休息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今早
我发觉自己的咳嗽症状已经没有那么严重了
很好
我处于复原中
不再让担心我的人为我担心
不再让我的父母为我而担心

@i m charging battery now
i wanna become stronger and stronger


1 comment:

俊銘。陳 said...

不止笑容,笑声更重要。。。

不管你多么讨厌一个人,但你会因为他的笑声而对他改观。

笑多一点,但别太假。。。哈哈



共勉之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