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一年又一年

Posted by at 23:2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一年又一年
就是这个时候
重复着一样的活动
但是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和体会

还记得中一的时候
我是以form 1 ahli的身份来参加这个年中camp
那时候的我
就是没有任何烦恼
所有烦恼
都是由ketua来扛
那时候
我第一次体会到晒到皮都破的感觉
为的就只是搭好那个camp
我的朋友哭了
因为这个过程是在是太累人了
ketua不停地在安慰他们
我们
依然不停地在学习新的事物
在那个团体里
我们是辈份最小的一群

中二
终于轮到我们带新人了!
天天忙着找ahli
教marching
打电话通知
跟组员开会
准备比赛
虽然那时候的我们面临着人数缺乏的问题
但是到最后还是熬过了

中三
正正式式地当上了ketua
虽然教marching的工作落在中二会员身上
但是身为中三总ketua的我们是需要担起整个组
了解每位会员的问题
进而解决问题
每段回忆都有不同的感觉
现在的我
很怀念以前一起去砍芭蕉叶的时候
在那边一边喂蚊子一边手持parang刀砍着芭蕉叶
然后回来学校草场挖洞
起camp
直到camp结束为止
我还记得
那一年
我得到了一个荣誉
但是
似乎得不到太大的认同
竞争的心态
渐渐在我们的群组里衍生着
每个人
都会为了争取理想的职位而奋斗
都是人之常情

中四
一切都已成定局
职位已被宣布
每个人都要开始执行自己的本分
那一年
我们肩负重任
16位committee要在那一年把krs继续带下去
虽然
我们困难着重重
那一年的这个时候
我们面对人事问题
ahli的问题
把大家搞得非常头痛
但是
搞那个camp
让不少人留下了眼泪
听着senior们分享经验
不知不觉
我们掉下了眼泪
《断了的弦》---正是我们的主题

中五
我们卸任了
把一切责任交给下一届
这一次
我们以senior的身份回来这个camp
看着新生们的表现
然后给予意见
我们能够做的
就只有那么一点点

今年
我发觉自己开始对这个camp不闻不问
虽然我有期待着
但是就在我重踏校园的时候
我找不到一些东西了
那个班
已经是寂静一片
找不回那种放学后依然热闹的head quarter
找不回充满生气的bengkel
一切都好像改变了
除了无言
还是想不出任何方法

昨晚
我终于听到消息了!
找回了久违的声音
"hi senior,这个星期是我们的camp啊,你得空回来吗?我们有事情想问你。。。”
我很想回去
回到我第二个家
回到那个老地方
想再次找回少军们的热忱
那种越战越勇的感觉
但是
我无法回去
我只能
在这边为他们加油打气

不管多么艰难
还是要硬着头皮
咬紧牙根撑过去
不要轻言放弃
要继续把少军精神带下去

对自己说
无限的加油!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