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uesday 18 August 2009

等待

Posted by at 21:42: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我发觉
原本超没耐性的我已经正在渐渐学会be patience了
刚刚在学校呆坐了四十五分钟
偶尔有些senior过来跟我闲聊+自我介绍
但是我最终还是得不到feedback
就这样走回来
再次走回同样的路
不同的是
这一次
我是白走一趟

我承认
我是超级没耐性的人
我无法接受等待的滋味
稍有拖延
我就会立刻不爽

最近
我的火收敛了许多
我就这样一直等
等着一些事情
等着一个答案
到最后
我已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有些耐性了

我在等着什么?
至今
我仍然抓摸不清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