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无言

Posted by at 16:45: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慢慢发觉许多人已在慢慢改变
慢慢发觉许多人已在慢慢发觉我的改变
有人说我失常了
我却强词说
我本来就是这样
没错
以前的我曾经是如此疯狂
说话就是那么让人感觉无言
比起从前
我发觉现在的自己反而收敛了许多

我不喜欢想太多
想太多复杂的事情会让我感到窒息
我一直都相信
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个道理
我不算是乐观的人
但也不算是悲观的人
怎么样?
我这句话又让人觉得无言了吧?

不喜欢最近的环境
毕竟我们不是活在被别人控制的世界
但是为何我们还要傻傻地往那个深坑踩进去?
我相信
这个过渡期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会期待着。。。
也会尽力去改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i Kei:

原来艳柔好像我酱。。。
慢慢在蛹变。。。
过渡期很快过去的,坚持下去吧!

MEngSeong said...

哈哈!
我是逼不得已找来跳的!
带几瓶水去灭掉火坑的水吧
有没有觉得我这句更令人无言?

翔妮(想你)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