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够suayyyy

Posted by at 03:3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website
现在是进入最后阶段啦
要做一些修饰酱咯!
嘻嘻。。。
毕竟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website
所以我也不想留下遗憾酱啦!
而且我发觉我在做着这个主题的时候(本人做的topic是modern furniture)
我竟然会有种越做越爽的感觉
看着那些美到不行的家具就不能顶了
一直在那边save图,看图
哈哈。。。
我想就是因为这样
我的进度才会那么慢吧!

最近有点倒霉啊!
继昨晚我被人骂我"bitch"后
今天又有新的倒霉事发生啊!
哈哈哈。。。
话说我跟室友们去吃夜宵
然后就一直坐在那边闲聊
后来刘静order了一个roti
结果咧。。。
那个蛮多话的马来仔waiter就端着roti和Curry汁来咯!
我依稀记得
他端着roti来的样子
他依然是不停地在碎碎念说着一些话
我们也不太听得懂他在说什么啦
只知道他很多话罢了
他应该要把roti直接端给刘静的
但是这个够力的马来仔就懒到直接把那盘roti从远远端给刘静
要刘静接着
就在那盘roti端过来的时候
双方的手都没有拿稳
所以roti一个不小心就倒了咯
然后就很不小心倒在我和阿记身上咯
我们两个顿时傻掉了!
除了大喊就什么也不会做
旁边的顾客全都往我们这座看
我和阿记继续疯狂嚷着
喊饱后
我们两个就在那边傻笑
然后拍张照片做纪念添
哈哈。。。
实在有点搞笑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原本冲好凉
头发还湿湿的
爽爽出来喝茶的
结果头发都还没干就被倒到满身咖喱味
所以我才会叫刘静帮我和阿记拍张照片做纪念的咯!
嘻嘻。。。
当我们走回家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够狼狈的!
整个就好像被大便泼在身上酱
然后那些汁还在一直流。。。
身体就好像在漏咖喱汁酱
回到家冲凉后还一直觉得身上还有咖喱味
把衣服洗干净晾着的时候
还会去嗅看衣服有没有咖喱味
哈哈。。。

我想
对于我的情况
除了哈哈哈。。。
我也不懂我还能怎样

2 comments:

xInyIの欣妤 said...

呵呵,
我们还真的只可以哈哈哈。XD

Kei Kei said...

Kei Kei:

咖哩味咧。。。超香的。。。
还拍照tim...够力崩溃。。。
(^.^))|||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