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Pages

Sunday 4 October 2009

最后

Posted by at 00:17:00 Read our previous post
还是这样比较好
确切地告诉自己
这就是最好的


不想强求什么了
也不想追求些什么答案了
或许
我累了
我厌倦了
等待
并不是我的风格
答案
对现在的我
已经不重要了
只要我心知就好


也许
这样
对大家都好
我还是无法放下我的尊严
就是这样
所以
我必须放弃


不想再犯贱地抬低自己
这个人
不是我
我不像是那么没面子的人
丢脸的事情
我办不到


这里
还是最好的
让我可以彻底抛掉心中的垃圾
然后
延续我的自由



就是我


today is a wonderful day



No comments:

© ~毫无艳言~ is powered by Blogger - Template designed by Stramaxon - Best SEO Template